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2/3♥


最近因為考試..
還有某些是..
所以沒來寫更新..
-----------------------------
HaizZz...


我.
..
...
....=^=


考試..
考試...
考試....
------------------------------
今天..
不知為什麼..
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
到底怎麼了..


說真的..
心情真的很差..


想1個人靜靜..
但又覺得很難受..


我..
怎麼了..


我常認為..
我喜歡上了自己1個人..


原來..
不是那樣的..
我還是討厭1個人..


我會怕..
怕寂寞...
怕孤單....
害怕大家離我而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