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 18/9

华人星光··
看到我··
哭惨了MyEm0.Com
超感动滴··


今天买了新床啦~\(≧▽≦)/~
谁叫我床坏了MyEm0.Com
======================
又来“家吵屋闭”啦··
哭T^T


为何每次动不动··
不关我事的··
都是我中骂啊··


我承认··
或许在你们眼中··
我并不是1个很乖的孩子MyEm0.Com

但我也尽量去变乖了··
不是吗··


有时真的在想··
委屈的时候··
该找谁诉说··
谁又愿意做我的聆听者呢··


朋友多··
并不代表每个都了解你··
要找1个真真了解你的··
真的很难吧··


我比较喜欢··
对网友诉说心事吧:D


因为彼此都不认识··
交谈时··
也不用顾虑那么多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