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 囧::日记情人节

昨晚 睡不好
1直都是 睡下醒下
所以 超累的说

今早 9点多就爬起来了
过后 比载我 陪他吃早餐去
"肥强板面" 

我就 1边喝100号
1边看着比吃xD
"因为 我吃了早餐>,<"

吃完 就送我回家去 呗
因为 等下比还有 做工=.="

今天呢
本来 我想出去
不要呆在家 的说
可是 没人陪我出=[
"可怜的我"

过后 只好跟家人去Tea Time
也就是去吃 "受死=寿司"
吃完 就到处逛噜

走走下 
走回去我之前的 做工那店去
找她们 聊天去噜
好像 蛮多新人做 了>,<

过后 找Serene姐 聊去
她也请到新人 了
我 新年我有红包拿xD
"因为 做工那时hit到那个target"

所以 说
我初1 or 初2
1定要 记得回去拿xD

亲戚们 又上来了
我的 2天假期.....囧

今天是
日记情人节

可是 却是1个人 度过的说
比做工 又没得信息
只好等晚上 通电话了
希望 我能等到>,<

祝大家
日记情人节快乐 丫=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