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 怎麼辦?

Haizz
如題 怎麼辦

面對 自己的懶
讓我 不知所措
好想哭

我 該怎樣做
才可以不那麼 懶

總是 1拿起書就想把它放下
總是 讀不好 記不起

黃彥琦
你 能不能別那麼懶
這是 最後一年了
也是 關乎你將來的
你能不能 爭氣點
就算是 那麼的一點點

我求你了 拜你了/.\
別 再這樣下去了
別再 當廢才了

你 覺不覺得
你自己 好像廢物
現在 或許還不是
可是 再不努力
你就真的 成了廢物

對不起 自己
是我 不懂得好好的努力
還要把你貶得一文不值=.=

我想 我神經了/.\
加油努力~~!!
Add Oi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