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 College Life

多久没更新这部落了
都差点把你遗忘了._.

皆因太久没更新了
不知该从何说起-.-

就说说College Life吧
现在已经是Sem 2 了
这个Sem的时间表
虽然说拜5拜6都不用去上课了

可是我其它天的时间真的弄得我快崩溃了
8a.m.到8p.m 不然就是到6p.m.
现在就是5a.m起身 6a.m出门 直到10p.m.左右才回到家
崩溃 崩溃 崩溃 

中学时期 我总期待学院生活的到来
上了学院 才知道原来学院生活并不怎么好
什么都变了 要烦/想的东西多了 压力大了

就像现在 我和他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相处时间少了 见面时间短了 沟通少了

有时候 真的快要疯了
我开始讨厌学院生活了
因为这生活好累 好累

我最害怕的还是presentation那些
我真的不喜欢/不敢/讨厌一个人站在酱多人面前说话
每次出到去 脑袋总是变得一片空白

想改变 变得勇敢些 别再害怕 害羞
可是 我就是做不到TT
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