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新恋情----第2天♥

今天...我决定把我跟他的感情写在fb~
不要自己说~
因为如果瞒着他,反而会伤到他更深~
而且至少在fb看到应该不会怎样吧~

我才在fb感情状态换不就~
他就来留言了~
过后又msn问我是不是有事瞒他~
我当时不懂能说什么~
只知道说sry~

他叫我答应他一件事~
那就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开心的事都要告诉他~
我答应了~
只感觉对他很内疚吧~
                                                                                                                                  4月12日 9: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