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不开心の1天*

今天没什么心情了~
因为我又再失去了一个朋友!
我不懂为何会酱~

唉!就因为一些事~
我就失去了一个我朋友!
我不懂为何今年会酱不开心!

今年我们都看着自己的朋友一个一个的远离我们~
离开我们~
今年真的很衰运~
唉!算了吧~

可能你们没当过我们是朋友吧~
我不敢去想酱多~
今天一想到酱~我真的哭了出来!
>>>>>>>>>>>>>>>>>>>>>>>>>>>>>>>>>>>>>>
唉!在你身边时就要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
今天是我爸生日~
在这里祝我爸生日快了~
                                                                                                    4月13日 9:2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