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28/1♥


今天..
有位朋友說他出了意外..
幸虧人沒事=]


新年期間..
搞醬的事出來..
真的很夠“”..


改次要小心點..
在這祝你快點好起來吧=]
不要有什麼後遺症啦..
『其實會有什麼後遺症=3=
哈哈哈..囧=3=
----------------------------------------
新年要到啦餵..
是『開心』還是『傷心』呢??
其實我不懂>.<
哈哈..


真的會有世界末日嗎?
世界末日真的會到來嗎?


唉..
不知道了..
到時才算>.<"
『可能到了都不懂做什麼事=.="|』


現在只知道..
有什麼事要做的就做啦..
要開開心心的度過嚕=]
-----------------------------------------
我...
病了..T^T
一句話..
辛苦到......


聲音變得..
沙沙的=3=
就所謂..
性感=3=
『給我38下>.<"』
哈哈哈xD


好了..
不說了..
下線去嚕..


晚安..
各位寶貝們=]

2 条评论:

  1. 不如你的主题放,我放不下好了,不要放我要变强

    回复删除
  2. har?y?=3=
    別誤會==
    我的意思是我朋友說自己本身出了意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