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29/1..一個字『衰到爆!!!』♥


今天..
一個字形容..
衰!
真的是衰到爆!!!


i.我得更嚴重了=[


ii.我..
我的電話..
被..了。。T^T


我..真的..
了出來..T^T
雖然不是很好的電話..
但是..
我所有的聯繫號碼沒了..
我所有的照片沒了T^T


眼淚狂飄T____T
我的東西..
全...全都沒了T^T


死你們!!!!
如果再讓我遇到..
我肯定了你!!


新年要到了..
我竟然也會遇到醬的事!!!
真的有夠!!!


真的很沒心情!!
算了..
下線去了..
唉T__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