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 很不小心··差不多1個月沒更新了xD

我··我··我··
很不小心的··
差不多要1個月沒來更新了MyEm0.Com

之前的事··
就別說啦··
說說現在的吧MyEm0.Com

今天真的是··
他媽媽的··
下課時··
大姨媽突然來找我啦MyEm0.Com

唉··
超討厭的··
怪不得肚子4北的痛啦MyEm0.Com

不懂昨天早上痛到起來··
但是完全不能動的··
害我沒去讀書的··
是不是因為“大姨媽”要來了MyEm0.Com

放學回到家··
又痛到我要滾地了MyEm0.Com

再次對上天埋怨··
為什麼女人每個月都要有“女人痛”··
為什麼男人沒有“男人痛”··
能否調換··
讓男人嘗試下MyEm0.Com

哈哈哈xD
不好意識啦··

不說啦··
睡覺去了··
晚安啦各位··
muackzZ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