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 22/8

今天的我班的··
buku kawalan滿滿的啦MyEm0.Com


搞不懂··
今天的老師怎麼了··
全部像吃了火藥似的··
動不動就buku kuning囧MyEm0.Com

算了··
明天又要被打了··
默哀中MyEm0.Com
=========================
haizz··
容許我發洩下吧··

我們只是朋友吧··
所以談話之間能否不要帶有曖昧··
或讓我誤會的MyEm0.Com

對不起··
在愛情的世界裡··
我玩不起··
更加傷不起MyEm0.Com

因為··
那種痛··
是很難想像到的··

而··
我也承受不起了··
所以··
別玩了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