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 考試中

最近都沒空
所以沒 更新啦
真 不好意識
最近 都在忙 考試

昨天 真的 死北 pek cek
因為 想到今天考 add math
又不能 早回家
就 擺臉色 給家人看
"對不起啦xD"

不過 昨天還是沒讀到=.=
11點++ 才回家

今天考了add math
paper 1就 宣告 4刑 了
paper 2就 會 幾題 而已

----禱告中----
我要的並不多
只要 及格 就好xD

考埋 明天 我就 輕鬆 了
也 放假 了:D
science 加油xD

sc老師 玩威脅
盡然 說 這次考試
sc 一定要70%
不然寄信=.=

哈哈哈xD
我 不是 怕你 寄信
是 因為 我 真的
想 考好來xD
-----------------------------
最近的生意不錯xD
雖然不是很多
"畢竟 新開張嘛xD"

誰有 興趣 買 面膜
My Beauty Diary Mask
可以 pm 我丫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