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 對不起='[

不懂 怎麼 好想TT
感覺 很 愧疚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
去年 沒幫你慶祝到
我真的 感到 很抱歉

本以為 今年
我能 幫你 慶祝
可是 卻沒人能出
為何 次次 都遇到醬

對不起
有時 真的 覺得
好不配 做為你的朋友

每當 我們生日時
所有的 1切
都是 你在忙
忙 也是 為了
讓我們 過個 快樂的生日

可是 我卻
1次又1次 的 沒出席

對不起
我並不想 你在你的生日
不開心

我盡量 想辦法出吧
畢竟 你的朋友
我都不認識
可能 我叫朋友陪我出
我希望 你不會介意

想想 現在 也只能說
對不起 而已

------------------------------------
有些人
我有時 真的 不知道
怎樣 說你

你或許
並不知道 某些事

而且 我也不太喜歡
你說話 的 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