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唉!不开心>烦!

我鼓起勇气写了这篇文章,真的不想写,因为这是我不希望发生的事~


唉!最近我们都没什么聊天信息了~
突然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有点担心害怕了~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能做些什么~
你想要的我都给不到你,我想要的你也给不到我~
我有想过要跟你分开~
可真的很不想失去你,可我们可能真的是所谓的"有缘无分"吧~
我想再酱下去我们都不会开心的吧,可我真的没想过要把事情变成酱~

唉!最近都觉得很不开心,很烦~
跟你说的烦是因为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
我害怕失去你,害怕你离开我~
害怕没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我该如何度过~
我知道这是我自私的行为~
我不该酱自私~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我不该再酱依赖你了~
我会给你做出选择的权利~
如果你选择不挽回,我不会在意~
如果我们真的xx了~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自私~
希望你能成全我~

眼睛肿肿了~好累,头好痛,是时候静静地休息了。
                                                                                                                                        2月24日 5:2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