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不知道*

11:31p.m才回我~
我真de很难受~我们在一起都很久了~
都一年多了~我真de不能说散就散~
我说不出,我不知要怎样说出口~
可我真de不想再酱下去了~
再酱下去我怕我真de会疯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变成酱~
我不知道现在de我们还爱着对方吗~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从来都没爱过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我不知道现在de我又能做些什么~
我真de不知道了~

唉!睡不着~我到底该怎样??
有谁能告诉我??唉!
                                           2月26日 12:48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