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烦恼*


今天你终于找我了..
虽然你找我了,可也只是那一封!就只有一封!
你问了一个我想问的问题~
你问我“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呵~这我也很想知道~
唉!你认为是什么关系就什么吧~
我真的不知道了~
虽然放不下~可我看我还是放弃算了~

因为我们就算在一起也不像是情侣吧~
唉!真的很累了~
是时候要休息了,不要再为爱情烦了!
爱情真的会搞到人变疯狂!

唉!不写了!没心写了!
                                                                                   2月25日 6:3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