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08/10♥

来说说我心情吧..
现在の我..
也许已经变了..
...
不再是那个爱哭の7了..
虽然偶尔我还是会哭..
但..那都不是因为你了..
对于你..
我已经感到麻木了..
...
看到你..
就好像是曾经相识过の陌生人..
你不过只是我生命中の一个过客..
...
...
现在の我..
也变得不再相信任何人..
总觉得会被人出卖..
...
而且都好像双面人..
还是相信自己..
只有自己是可以相信了..
想要找个谈心の朋友真の很难..
...
之前我都是会跟不认识の诉苦..
现在因为太多网络骗子..
所以就少了..>,<"
...
...
现在の我..
好想找个人陪..
就想这首歌唱の..
"一个我..
需要梦想,需要方向,需要人陪..
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の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无法抗拒,无路可退..
这无声の夜..
现在の我..需要人陪.."
...
好想有个人..
在我心情低落时..安慰我..
在我孤单寂寞时..陪陪我..
在我不开心时..听我诉苦..
不过..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
...
好了^.^
睡觉去了..
各位晚安噜..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