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09/10♥

今天呢..
跟家人+表哥去mines噜..
...
表哥是要去出粮の..
"表去打劫哦^.^"
过后我&姐&表哥..
就一起去打【桌球】噜..
超开心の说..
...
の是有史以来..
最过瘾の一次..^.^
弄到我真の上瘾了..
好好玩=]
期待下一次の到来xD
...
...
去九王爷噜..
7.oop.m.开始出发..
竟然赛车塞到11.oo才到那里..=.="
哭死我咯..T___T
...
进到去就跟妈&姐去拜拜..
我最讨厌香の那烟味了~!!
弄到我哭了..T__T
眼睛超痛の..
...
过后随便逛下就回了..
超多人の..
回到来已经是1.ooa.m.++了..
睡觉去..
明早还要起来游泳去..^^
晚安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