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不开心..♥

我竟然会有种心痛の感觉..
当场眼泪飘了下来..
...
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心痛の感觉..
为什么..
我真の不知道为什么..
...
可能我是知道の..
不是因为爱情而心痛..
而是因为另一些事..
...
对于爱情..
我没事可以心痛..
因为我没爱の人..
所以不再感到心痛..
...
但是..
对于某些事..
我真の哭了..
...
...
现在の我..
都只是一个人..
...
我真の好讨厌一个人の感觉..
讨厌~!!
...
...
但..
幸亏我还有他们..
还有他们の陪伴..
谢谢你们..
【skip...】
...
...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是我不知道の..
我真の没想到你是这样の..
...
但如果你想这样..
我也只能当作是那样..
我不会记仇..
就算记仇..
我也不会因为这事不跟你说话..
...
只要你当我是朋友..
我也是一样会..
但如果你是那样..
我一定奉陪..
只会当你是曾经の一个..
开解过我の陌生人..
...
一样谢谢你..
...
...
【p/s:不是写你们..表误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