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痛了··自然會放手♥



我回來了··
我..不小心遺忘了我的部落··
對不起啦··
------------------------------------------
愛上你··
我真的不想的··


如果能··
我會選擇重來都不要認識你··
“我想沒人會這麼講吧”


也許這樣··
我就不會如此的痛··
這麼辛苦了··


心1次比1次的痛··
像很多把刀刺了又刺··
要死卻死不去似的··


如果可以··
能否1刀把我刺死算了··
------------------------------------------
我想··
我必須繼續忍受··
等多1年多··
畢業了··
我會沒事吧··
-----------------------------------------
有人說··
當你痛了··
自然就會放手··


這或許是對的··
1切都需慢慢來··
-----------------------------------------
想起1切··
眼淚再次滑過眼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