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 T^T



今天··
我嚇到哭了··>.<
那隻壁虎··TT
...
今天又去mines了··
逛了很久··
買了褲子··
...
經過很多地方··
想起了··
曾經的許許多多··


心情··
瞬間不好了··


回到家··
看到些東西··
心陣陣的痛了··


我··
哭了··
再次躲起來··
偷偷的哭了T^T


我感到很無助··
想要個肩旁來依靠··
想找人談心··


可是··
沒人會知道··
沒人會願意··


為什麼··
是我在胡思亂想嗎··
我真的很亂··
心真的很痛··很痛=^=
...
對不起··
不是不回你··
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
去面對現在的你··
更不知道怎樣面對··
我這個自己··
...
我不是已經··
堅強多了嗎··


原來我還是一樣··
原來我從來都沒變過··
我還是一樣的··


我不愛··
把心事告訴別人··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煩··


Haizzzzzz.....T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