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今天··
我乖到跑去上華語節··


上課時間時··
老師來班找我··
問我到底還要不要拿的··
弄得我頓時不想去上了··


不過··
我還是乖乖的去了··
可是··
真的是眼睡到>~<
【老師··我不想的><"】


上完··
和penny比❤搭巴士回家>.<
----------------------------------------
今天··
心情··怪怪的><


突然想起剛才··
有點怕怕>~<


還沒上華語課時··
和玲比❤出去買東西··
我··差點給車撞=.="
沒看到那車退後··=3=
就直直走..


幸虧玲比❤叫我=.="
也幸虧我&那車··
緊急"煞車"xDD
哈哈xDD


去準備補習了=]
下線xD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