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最后の再见*

!我们真的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吗?
我真的不想搞到酱~
可我让你决定~你又说我决定~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答案,但又怕那不是我要的答案~
可你酱不在乎的样子,我看都是不好的答案吧~

既然你说我决定,我刚就告诉你那答案了~
你听到那答案会有什么反应?
伤心?开心?还是什么?
可能你也不会怎样吧~明天也是酱开心吧~

虽然我跟你说了那答案,你都还没回我~
看你是接受了吧~
我也不敢再多想下去了~

我们在一起酱久了~1年多了~
我真的没想过要酱~我真的说不出口!
可不能再酱下去了~
再酱下去对你,我都不公平吧~

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做出那决定吗?
我会做出那决定是因为
>>>>>>>>>>>>>>>>>>>>>>>>>>>>>>>>>>>>
今天在学校周会,我看到你真的没当一回事~
还能跟朋友嬉闹~有说有笑~
真的超想哭的,既然你都能酱不在乎,不当一回事..
那我也可以对着朋友们都只是表面上的笑吧~
算吧~可能我们真的只能上到朋友的阶段吧~

说真的没有你的日子可能真的会很不习惯~
会不知要怎样活下去~
可不管习惯,还是不习惯..
这日子还是要度过的~
够了!不要再想了!在想下去我真的会疯掉!
>>>>>>>>>>>>>>>>>>>>>>>>>>>>>>>>>>>
今天是比这几天来还难受,还辛苦,哭得最久也最累的一天了~
                                                                                                              3月1日 6:2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