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分开の第6天*

渐渐的不懂要写什么了~
唉~今天是走街的日子~
当然出去咯~
可今天去的地方没东西买~t.t
就只好听歌了~^^

好烦哦~
有人跟我说喜欢我~><
真的很好奇为何他会在那天无端端跟我说~
我之前有怀疑过了,因为你每次都对我酱好~
我还以为是自己太自恋了~=。=

真没想过会酱咯~
跟姐妹说,她说叫我小心点,怕你会喜欢我~
哈哈哈~哪知道她一说就中~=。=

我真的好讨厌有人追~
因为丫。。我怕我会伤到人~
伤了一个人,自己的心里超难受的~
所以就讨厌啦~^‘别想歪丫’@@
                                                                                                                  3月7日 6:4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