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头痛*

今天超闷的~在家没事做~
又是‘面子书’咯~
哈哈哈~
>>>>>>>>>>>>>>>>>>>>>>>>>>>>>>>>>>>>>>>
下午2点多。。
有个不认识的号码信息我~
说是你的朋友。。我问他谁给他号码的,他说是你~
我不懂你为什么要酱。。
我没得罪你,为何你要把我号码乱给人!
你不用酱对我吧!
>>>>>>>>>>>>>>>>>>>>>>>>>>>>>>>>>>>>>>>
他说他要认识我。。
又说什么对我有感觉。。要追我的!
我根本都不懂他是谁~
是你叫他玩我的还是那人就是你~
>>>>>>>>>>>>>>>>>>>>>>>>>>>>>>>>>>>>>>>
唉!算了!
换号码就好了吧~
头痛!
                                                                                                                     3月16日 5:3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