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分开の第1天*

唉~分开了一天了~
看你还是那么开心没变..如果我也能酱那该多好~
呵~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吧~

你给过我的承诺都是假的吗?
什么承诺一切都是骗人的吧?!
>>>>>>>>>>>>>>>>>>>>>>>>>>>>
爱情真的能让人失去理智~
有些人能为了爱情搞得你4我活的~
有些人就想得开,不会做傻事~

至于我呢..
之前真的有想过..可后来想了想~
真的不值得~
就算没有你我也是要过日子的啊~

77要+u+u!
不要再酱下去了!
gAmbAtEh!!
                                      3月1日 6: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