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 沒標題

又來更新MyEm0.Com

今天聽微比說··
"他"...哭了··
我..呆了MyEm0.Com
原來"他"真的哭了··

也說了很多··
說“他”發夢夢到··
我們去一個派對··
我們坐在那裡吃東西··“那時的我們已經散了”
我吃完了·要走了··
他就叫我等他··
但我什麼都沒說就走了出去··
等他出的時候·看到我在外面等他MyEm0.Com

過後“他”就醒了··
還哭了··
說“他”很開心MyEm0.Com

微還說了··
“他”對着泉哭··
=========================

對不起··
我不知為什麼··
現在..每個人說的話··
我都在懷疑··
但是..微比說的..
我想我很難不信MyEm0.Com

但..我卻只能靜靜聽··
然後笑著說··
不關我事MyEm0.Com


我的心··
是真的這樣想的嗎··
我..不知道··

微比說··
如果"他"做了些讓我感動的事··
我會接受回“他”嗎··
我說:我不會··

微比拿了個比例來說··
如果”他“現在寫了:xx, 我愛你··
在樓下··"當時下著大雨"
我會接受他嗎··
我還是說了:我不會··
---------------------------------------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
到底能做些什麼··

為什麼明明已經不去理會了··
但“他”卻1次又1次的··
闖進我的界線··
也就是我用來保護自己的··
保護牆MyEm0.Com

haizz..
我想難受··
總比讓人說自己犯賤··
來的好吧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