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 對不起

今天照常的1樣··
早起·上課去··

1去到··
1大堆”我”的“好”朋友··
也就是“蚊子”··
來找我了MyEm0.Com

還沒上課··
我的整腳+手··
都被咬得”紅紅·腫腫”的MyEm0.Com
我拼命的搽藥膏··
==========================
上課時··
玩樂·信息·上面子書··
這就是我的學校生活MyEm0.Com

放學··
去上超無聊的華語節··
“真的覺得是種負擔”MyEm0.Com
==========================
"他”說來載我回··
但我卻1而再的拒絕··
甚至..拖延時間··

去到芯家不久··
你說你來了··
叫我出去··

我說真的··
我有出去··
也有看到你MyEm0.Com

只是··
對不起··
我怕自己會控制不到··
就騙了你··
說我要做英語的present··

過後··
感覺你變得怪怪了MyEm0.Com
==========================
晚上信息··

不久··
微就發信息來跟我說:對不起··
說她不該跟泉說··
又說:剛誰載你回··為什麼··
還說我笨蛋MyEm0.Com

我奇怪··
她好像知道了些什麼··
然後跟她說我爸載··
==========================
今天和芯&妮··
談了很多心事··
也覺得心情好了點··

但始終覺得很內疚··
覺得自己很衰··
為什麼要騙“他”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