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 ....

回复>微比MyEm0.Com

我看了你的部落··
我哭了MyEm0.Com
說明:“我不是愛哭”
==========================
你沒必要跟我道歉··
對不起哦··
又害你和泉吵架MyEm0.Com

我知道你說“那件事”··
是什麼··
可是我卻不只那件事MyEm0.Com

我知道··
你所做的1切··
都只是為了我好··
所以我也沒說什麼啊··

聽你說了··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啊··
我們都不知道應該怎樣··
那就什麼都不要做吧xD MyEm0.Com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
“不嘗試·永遠不會知道
嘗試了·即使受到傷害·也值得
至少·有去試過”
這我是很贊成··
但是·我就是不敢去嘗試··
因為·失敗後的那種痛··
真的很難承受MyEm0.Com

你的話··
我有聽進··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找回自己..?
我自己是怎樣的··
我不知道了xD MyEm0.Com

那個愛笑的7··
在這裡xD
我到現在都還是1直笑啊=.=

不要想多··
說真的··
我是不知道你跟泉的感情··
你們私底下付出多大的努力··
我是真的不知道··
但是··
我只知道··
他能給你幸福MyEm0.Com

對啊··
幸福是必須靠自己··
努力爭取的=]

我從來都沒忘記我們的承諾丫··
1輩子的好姐妹··
好知己··
那些照片等我們嫁了··
再說··哇哈哈XDD 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