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 ...

今天“他”找我··
說心情很低落··

問你··你說:有人追那個人··
問你:那你打算怎樣··
你卻說不懂··
還說你今天才掉淚來··
很傷心··
那男的又有車··
我頓時呆了MyEm0.Com

我心想你說的“那個人”··
會不會是我··
我就再想··
沒可能啊··
你又不知道那時有人載我回··

突然想到了1個人··
那就是微··
我心想··會不會是微跟泉說··
==========================
算了··
不想了··

我只能當什麼都不知的··
跟”他“信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