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

今天是你第一天做工~
呵~也是我开始闷的一天了~
没你陪我信息聊天真的好不惯~

整天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开电脑又没东西做~
只是傻傻的看着面子书~>.<

等到晚上..
你跟我说你站了11个小时~很累~
那你那时知道我等你也等了那么久吗??


你叫我打给你..但那时我电话真的没钱了~
你却说我是不是跟别的男生聊天,酱快没钱~
我那时真的很气~
没想到..你是酱看我的~
过后我发了一封短信给你就关机了~
过后想到要开闹钟,就开回机了~=.="|

看到你发来的信息..
但..我没回你~
其实那时我还没睡~
只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
明天又去云顶了~~~
这次只是2天1夜T^T
因为没房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