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hAiz..=(

yeAh~~~~
今天去mines书展哦~xD
哈哈哈~出发...^^
今天还好不是很塞车~
不然就去不成了~>.<
不过也蛮塞下下的~>.<"
去到第1时间当然是去吃东西啦~^^
吃完了就跑去书展了~
整天在书展里面到处走~
真的蛮无聊的~>.<

过后走到宝贝做工那里看到他在跟客人说解~
哈哈哈~我就信息他说..你卖得出了哦~>.<
你要加油啦~xD
不久..我也只好回家了~
因为实在是太闷了~~~>.<
你说有时坦白是好的..
有时坦白是不好的~
这我也知道..
可是..我不想你有事瞒我~
我想你什么都对我坦白~>.<
其实..我今天心情也怪怪的~=.="|
所以..就对你说电话没电..关机~
我电话是真的没电~我也没关机=.="|
跟你说有什么明天再说吧~>.<
哪知道你也敷衍的说晚安~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