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sAd~~~=(

今天你说去找工..唉~
那就是说你说的这个星期后会多点陪我都只是说而已咯~
呵..算了吧~唉~
我也不奢望什么了啦~
>>>>>>>>>>>>>>>>>>>>>>>>>>>>>>>>>>>>>>
你下午说你电话没电,等下要出去找工那些~
我就说不打扰你啦~拜拜~
你竟然也跟我说拜拜!
唉!真的好不开心!
感觉你真的好不在乎我~
>>>>>>>>>>>>>>>>>>>>>>>>>>>>>>>>>>>>>>>
我等了很久都没等到你信息~
过了6个小时你才发信息来~
唉~你说你找到工了~
我就很敷衍的说~
过后你说我扫兴!
你有顾过我感受吗?
唉~算了~
2个字----节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