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云顶之旅..

从云顶回来了~~~~
超多人的..所以什么都没玩到~=.="|
也超热D=.="|

                                          第1天...
今天的look..>.<
一早就出发去云顶了~
一去到不久你就信息来~
你就跟我说抱歉~
你说你不是不想陪我,而是没时间~
说我也要体谅你下~

那..你就是说着我不会体谅你了??
我有哪次没体谅你了??
唉..可能我是真的不会体谅你吧~
你叫我别生气~
我是说没气了..
但..其实还是很气~
可能我真的很幼稚吧~>.<

>>略过ing...<<

在outd00r跟姐给人"跟踪"=.="|
很吵的一班人~>.<
今天超多人D..
把整个云顶都挤得"水泄不通"了=.="|
>>>>>>>>>>>>>>>>>>>>>>>>>>>>>>>>>>>>>>>
                                      第2天...
到太阳公公照屁屁时我们才起来~^^
一起来就听到外面人的尖叫声~
“由于透过窗在房间一望出去就是outd00r”

过后扮美美了就出门了~^^
这是出门前的look~xD
今天也是一样超多人的~
又不能玩了~
所以就只好去"叮叮场"了~
去玩了一会儿..
把赢回来的ticket拿去换礼品了~
换好了..
就出发回家了~

>>略过ing..<<

回到家也就洗刷,吃东西~
睡觉=.="|
好累~
晚安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