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你错了..

你错了..我不是因为伤心所以才哭;
有时候是因为哭所以开心~

你错了..我不是因为成长所以学会逃避;
有时候是因为没有勇气面对才选择逃避~

你错了..我不是因为要自暴自弃;
有时候是因为看到别人比我优秀很多才酱~

你错了..我不是因为你犯的错误太轻所以原谅你;
有时候是因为太爱对方所以才学会了原谅和宽恕~

你错了..你知道吗?
但不是每个犯错的人,向别人道歉就能得到原谅;
因为有时候原谅别人的错误需要一股很大的勇气~

在你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其实都有着特定的含义;
其实当你指出别人的错误时..
那也是在告诫自己最好的时候,
告诫自己不要犯和别人一样的错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