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无聊咯..

今天我无精打采的去学校..
一去到校就坐在周会那里等集合~
开始跟朋友哈啦噜~
可是没什么可以说>.<"
今天给朋友问怎么我眼睛酱肿~>.<"
我说我也不懂~
很眼睡~>.<
微就说我哭过来=.="|
哈哈哈~
今天在班就上课,玩咯~
哈哈哈~下课时..
去koperasi买东西吃,可没东西吃~
我就看到停车场那里有卖东西~
就和朋友走过去~
原来这个礼拜时hari koperasi~=.="|
我还以为是星期三才开始=.="|
去买杯面吃=.="|"太穷了~>.<"
买了杯面..
那人竟然跟我说水还没滚~>.<
我们就去买ice-blended喝先咯~
超多人买的=.="|
等了很久..终于买到了~
就回去拿杯面~
还要等多下才滚=.="|
不久..
我们拿了杯面去pondok找微咯~
过后要吃..
但..那面硬硬的~=.="|
就等..等..等..
过后钟声响了=.="|
我们一口也还没吃~>.<
就不理37..21了~
直接吃>.<
巡查员就看着我们吃~
我感觉好不自在=.="|
吃完就闪人了>.<
seni我竟然拿20%!!=.="|
给你们看看我的作品=.="
哈哈哈~太普通了~>.<
不过..这是我第1次酱用心做的~=.="|

今天就酱..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