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 加油!

我把這個 部落
給 遺忘了

因為 我的生活
從11月17號
就開始 變得 很"充實"

我 做工啦
是在 mines那裡M.Bistro
說真的 這工 蠻不錯的
是我第1次 在餐廳打工

不過 到了第3天
我們 就 不做了>.<
當然 1是 因為老闆娘 刻薄
2是 因為會中罵

所以 下午就去說不做了
當然 也出了工錢>150塊

雖然 我沒做了
可是 卻在說沒做那一刻
我又有另一份工了
也就是在jusco做Tized Jeans Studio
21號又 開工 了

蠻後悔 為什麼 要做
還沒開工時 那安娣就跟我說到那的
馬來人 有多恐怖

可是開工時
他們 都 很不錯
只是 有時 客人跑來我這牌子
他們 會 一直 很不甘願

我承認 這份工 是很輕鬆
因為 很少人 進來的
所以可以 坐著 按電話 看小說 等

可是 我卻 不怎麼 喜歡
我反而 很懷念 在餐廳打工D時候
因為 實在 太無聊 了
在那裡 沒人會理你

每次 我都在為 午餐&晚餐 煩惱
到底 要吃什麼 去哪吃
因為 我從不喜歡 1個人
我 害怕 孤單

不過 沒辦法
我只能 買個麵包
坐在 外面的椅子上
看著 那些 車parking 發呆

不過 偶爾 我家人
也會來找我吃晚餐

可是 在這個工作
我 必須 要學會 獨立
不能 再 依賴了
如果 太過 依賴
以後 沒了 這些 依賴 我該怎樣

有時 想想 我真的 很爛
為什麼 別人都能獨立 不依賴
為何 我卻 做不到

在這 假期 裡
我 也知道 了
我 並不能 挨苦

就像 在做這份工
偶爾 要搬箱子 爬高找貨
給人 指點做事
我會 有股氣 想不要做了

可是 想到 不做
回到家 又會被說 少少苦也挨不到 什麼的

所以 我必須挨 下去
雖然 每天做早
7早8早 就要起身 趕去工作
但是 告訴自己
再挨多 幾天就能 了

倒數 26天
我就 自由 了
黃彥琦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