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 補寫

無聊 沒事做
補寫 回

27/12
因為 問媽說
要出去玩
再次 吵了起來

我知道 是我過分了
可是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

對不起

回到家 再次沒mood
看戲 那知看到睡著了
起來是 便去脫掉lens
這時 眼睛佈滿了 紅血絲
"恐怖>.<"

晚上 爸媽 回家
媽 真的是沒理我
去夜市 終於又說話了

回到家
等比來載 喝茶去
心情 好回少許了
謝謝=D

-----------------------------------
28/12
帶著 1樣的心情
去 做工

第1次
我自己 走出去 威two吃午餐
1個字::怕=.="

今天 開始check 裡面的 stor
搬進搬出 走了幾100輪
手紅 腳軟
真的 累垮了

晚上 跟她說
我只做到 拜五/拜六 下午
她卻說 做到拜六6點
有個客人 也幫她說話
我 頓時 無言=.="

回家 吃飯
好聲好氣 問媽說
拜六 能和朋友出去 count down  沒
媽::去哪? 7::小雲頂
媽直接說 不能
說小雲頂 是情侶去的什麼的
還說那時還是 晚上
我下午 要出就出 沒關係
"聽著先吧"
怎樣求都沒用
最後 叫我問爸
說不然 他們帶我去count
然後我 跟朋友

怎樣說 他們還是不放心
最後 總是吵架 散場
爸媽 還說 :: 我變了

我 並沒有變
這是我的性格
你們 應該知道的
我 本來就是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