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 加油=]

給表哥D話::

最近看到你 都無精打采的
雖然 你來做工找我時
是對著我們笑
但 你1定很難受吧

你陪我break時
看你都沒 胃口吃

重來 都沒看過 你醬
你說 你是真的 愛了
我相信 日久生情 嘛

不過 既然她選擇了 把你拋下
那 你就成全她 吧
雖然 知道她也是 很不捨 的
-------------------------------------
你問我 該怎麼辦
我只能說
盡最後1番力 去挽回
如果還是不能
就只能 默默的守候她 吧

耀也跟你說 了
有1種 愛情 叫 等待=.="

不過 我希望你
等待久了 痛了
就該放手了 吧

俗語說::
"何必 為了1棵樹 放棄整片森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