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 "忍"

為什麼 人家做工是開心的
而我 卻相反

今天 聖誕節
我卻在 工作中度過

我 很努力的
挨到晚上
心情 原本都可以用 3個字來說
"糟透了"

做工時
就總要 被人命令
我忍

常常聽她 說別人是非
我 也算了

晚上 卻又要被人 誣賴
大吵了 她才知道是她自己弄錯
那些馬來人 曾她出去
跑來問我怎麼了
我只能說 我不要做了 但她不給
他們卻教我 直接把punch card給她就算了

是 我的確可以醬做
但 回到家
面對 家人的話
我能說什麼 嗎?

回到家 訴苦
得來的 卻是
忍/我不能耐苦
總是說得 是我錯

安慰的話 總是 沒有
那種 委屈
永遠 沒人會懂
哭了
沒人會理

這種生活
誰能告訴我 該怎麼度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