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 平安夜=D

今天 真的不想做工了
平安夜&聖誕節
WTH 都不關我事

以前的我
每年的 聖誕節都過得 很開心
聖誕節 也是我最愛的 節日
可是 今年 卻因為做工
搞砸了T^T

做工時
我跟那安娣 說做埋明天不做
她盡然不給 說30號她要了

放工我也說
我幫她做30號而已
其它天 不做了
她卻說 check完stok先

現在天天都只有 我1個人在check
你就只有 站/坐在那裡
不如你把你 工錢給埋我
S.H.I.T!!!
-----------------------------------------
比買了 晚餐給我
MCD=D
也陪了我 聊天

haizzz··
說真的 晚上break的時候
和比 通電話
感覺 很委屈
我 真的 哭了=.=

聽到比 講的那些話
說我沒用 什麼
直接不要做 就好了
那語氣 還要很不爽醬
你知道嗎 那感覺很難受

我整整在外面 坐了1個鐘
在想 該怎麼辦
呆了 1個鐘 又要回去了
-------------------------------------
微比
喜酒 我就不知道 有沒有啦=.=
都是 你們的先 吧xD

還有厚
如果 人家搶的掉
那代表 的是 我們感情不夠 堅定
才會被人搶掉>.<
那 到時 我還能說什麼=']

真的 該學會成熟 了xP
-------------------------------------------
晚上去
My Fiesta倒數
還有的看 Dance Battle
蠻不錯的 可是心情就沒有
以往的 開心

謝謝比
那天 提早給我的
聖誕禮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