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 生活?

有時候 我常在想
我 是否能 離家出走

這家 我呆得下去 嗎
不是 說什麼
我只是 想要那
1丁點 的自由 都不能 嗎?

為什麼 總是
把我當 小孩子
幾時 你們才肯 放手?

難道
要直到 我已經悶斃了
只想 呆在家了
你們 才肯放心

你們 常說
我是 宅女 什麼的
但你們 想想
是誰 讓我變成醬的?

在1個 完完全全
沒有 自由的家
會 有可能不變 宅女 嗎?

沒有自由的 生活
還算是 生活 嗎?
--------------------------------

這幾天
我 都在想
能不能 我們 分開
分開 或許是好的

你是 1個常往外跑的
而我卻是 1個只能呆在家
不能 外出的

有時 想想
我們 並不適合 吧
何必 浪費時間

你也應該 辛苦了吧
每次 跑到醬遠來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