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 夢=']

原來
再美好的夢
也會有醒來的1天='[

這夢
不知是好 是壞

今早1起身
發現 眼睛 濕濕的
原來 是我 哭了
因為 這個夢

我 真的
不想 從 這夢 醒來
好想 永遠 都不要 醒了
永遠D沉睡 着

最近D我
心情 總是很down
今天 又 因為這夢
心情 變得 更加D低落

這 就是 我D人生 嗎?

雖然 這夢 讓我

害怕 開心 傷心

可 這1場夢 對我來說
是 很美好的
我 1定不會忘記的
直到 永遠D永遠

因為 這也是
第1次 我 因為夢而哭
也 可能 是 最後1次

原來
我會有 不捨得

原來
我會 感到 後悔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那 該有多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