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我是世界上最衰的人!*

今天我既然跟他说...了~><
抱歉~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酱对你是我不对~
我不应该去接受你!
我知道我很过分~
但..已经太迟了~

那一瞬间..
我觉得我真的成了世界上最衰最坏的人了!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酱对你~

你不原谅我,我也不懂能怎样了~
这次真的是我太过分了~
但..我们是没可能的~
所以..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觉得自己超衰的!
我真的不知为何我会变成酱!

不好意识~
我伤了你!T^T
求你原谅!
                                                                  5月4日 10:2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