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妈咪“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情节哦!
可..昨天我们去庆祝了~
但是..今天我们还是出去庆祝过~xD

妈咪..
虽然我知道你跟爸比是很辛苦的抚养我们长大~
但是我却每次都不听你们的劝告~
我有对自己说过..
我不要再令你们失望了~
可..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令你们失望!


对不起..
有时我也不知为什么会无端端向你们发脾气~
可能我最近的心情都不怎么好吧~
我知道你们都对我很好~
我会去改的~

妈咪..我爱你!么么!xD
在这里祝妈咪“母亲节快乐”!
也祝全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你们都是最伟大的!
                                                            5月9日 10:5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