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只对你会心软..

今天在学校差不多整天都在信息吧~
和“他”信息~
幸亏没被老师捉到~
>>>>>>>>>>>>>>>>>>>>>>>>>>>>>>>>>
我好烦啊~T^T
在学校我和微说我不知道该怎样~
微说如果我要幸福就找xx...
如果我要我爱的人就找“他”~

但..是我..我会选择我爱的那个~
没为什么..
因为“我爱他”~
>>>>>>>>>>>>>>>>>>>>>>>>>>>>>>>>>
放学回到家..
我跟他信息着..过后他说他来着..
那时我以为他昨天说来做folio也只是说下而已~
因为我也很想见他..
所以就..答应了~
哪知道..他真的来了~

过后我们就一起做folio..聊天~
不久..我就去玩fb咯~
他就说他也不想做了=.="
就来看我玩~
也跟我说了些话~

不知为何..
每次只要对着他..
我很容易就会心软~
>>>>>>>>>>>>>>>>>>>>>>>>>>>>>>>>
唉..
我该怎样..
我拒绝了xx..
可..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他~
烦ING~~
                                                                                      5月14日 5:2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