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开心...xD

【c0ntinuE...】
刚去夜市丫~
一走上去我竟然看到“他”跟他朋友哦~
我就和家人走在“他”后面咯~
过后走到一半他跟我走不同路~【伤心ing】

我和家人一路走一路买吃的~
哈哈哈~买了蛮多的吧~
过后我们去买我超爱吃的“鲍鱼菇”
我和姐在那里等,爸妈就去买别的东西吃~

我们等啊等..
我又看到了他..
他在我前面那档买珍珠奶茶哦~xD
不知他有看到我没.."大多数都没吧"T^T
>>>>>>>>>>>>>>>>>>>>>>>>>>>>>>>>>>>>>>>>>>
他信息说他想看“初恋红豆冰”,问我看了没~
我就说我看了,我想看“叶问2”
他说他想看“初恋红豆冰”,还说如果没人陪我看“叶问2”~
他陪我看oo...^^
等等啦...过后我就睡着了~哈哈哈~
                                                        5月10日 10: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