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我真的放不下你..

不懂为何..
每次都会听到很多关于“你”而我又不知情的事~
虽然是说有点不想听..
因为我害怕我会听到更多我不敢想象的东西...
我怕我承受不到~

但..我却还是去听..
因为我很想知道..我在你心里是怎样的~
而你又是一个怎样的人~

有时我听到了一些我不知要开心还是伤心的东西~
但..我还是会蛮开心的~
虽然..我不知道那是真的还是假的~

关于“你”的东西~
我都会记着的~
虽然..我嘴上说“我恨你”
但..其实我一点也不恨你~
那只是嘴上说说的而已~

我很谢谢你..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给我那些快乐的回忆..
那些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我会一直藏在内心最深处..

我真的好想你..
但..你现在又在哪里??
你在做着什么..
你最近过得怎样..
你是开心还是难过..

可能我真的该放下这段感情了~
但..我真的放不下..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真的放不下..                          
                                                      5月8日 6:1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