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无聊..

今天在学校就只是一直做folio..folio..folio..
做到好累..
sej folio终于给我做完了~【开心ing】

我一回到家,吓到我~
我想“奇怪了,怎么有人在家的..会不会是小偷呢”【怕怕的】
一进来才知道原来是姐在家~
她不舒服,所以叫爸比去学校带她~>.<

等下又要做folio,也要去读书~
要考试了啊~~~~T^T
唉~希望不要酱快到来~>.<
>>>>>>>>>>>>>>>>>>>>>>>>>>>>>>>>>>>>>>>>>>>>
今天电话没人陪我信息~
好无聊哦~
不懂迟点会不会有人找呢~>.<
                                                                    5月12日 5:2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