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开心..爱你丫~❤

好久没写了..因为电脑病了=.="
今天我们也跑去mines"追踪"小猪了~
打扮美美了..就出街了咯~
幸亏今天没什么塞车~
所以不到一下就到了~
哈哈哈~今天真的超多人来的~

吃了东西就跟微一起闲逛兼聊心事啦~
而泉就跟在后面=.="|
真的感觉好像在做电灯泡>.<
>>>>>>>>>>>>>>>>>>>>>>>
我们就去走走咯~
过后宝贝说要找他朋友我们就去snooker场咯~
然后宝贝就跟他朋友一起打snooker啦~
而我..当然就是坐着看他们玩咯~
>>>>>>>>>>>>>>>>>>>>>>>
到时间去找小猪了..xD
和宝贝>微>泉>毅一起在4楼等小猪~
等了好久..
我们看到我表哥和其它朋友却在5楼=.="|
才知道原来可以塔lif上的~"哈哈哈~好白痴哦"
>>>>>>>>>>>>>>>>>>>>>>>
上到去竟然看到...
我表哥他...相机竟然没电了!哈哈哈~
他开了1个小时小猪都还没出来=.="|
但..不久...
小猪出来了!
他跟我们招手就进去了--
>>>>>>>>>>>>>>>>>>>>>>>
我们就散人了~
过后和宝贝逛逛我就回了~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谢谢宝贝今天陪我丫^^
>>>>>>>>>>>>>>>>>>>>>>>
晚上..
宝贝竟然跟我说他好想哭!
我吓倒了..
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过后宝贝说他..看到我的博客好想哭~
他说他感觉他以前很衰>.<
>>>>>>>>>>>>>>>>>>>>>>>
宝贝..其实我以前是真的好想去恨你~
但..我真的恨不到丫~^^
我爱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